ABOUT US / 關於上群

WINDOWFILME

專業嚴謹的技術.品質優質的保證.誠懇親切的服務

台灣氣候炎熱,隔熱紙己是汽車的必備品,如何挑選擁有超強隔絕紅外線,紫外線,視線清晰。高透明以及低內反光的隔熱紙是很重要的。 本店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全球知名產品,提供給消費大眾選購,並且不斷研習裝貼技術,近幾年因前擋流線造型,特別難貼的高級車種如歐、.美、日等系列汽車均己難不倒「上群」,尤其是前擋風玻璃,「上群」可全貼滿不切割(一片貼),別家不能做到的,找「上群」一切OK。 90年「上群」被V-KOOL指定為桃竹苗服務中心、91年正式成為V-KOOL桃園區總代理,以及各大廠牌隔熱紙的服務中心,同時受到新加坡全球總代理的肯定,於90年11月獲邀到印尼進行五天的全國高難度車種裝貼技術研討會擔任技術指導。

「上群隔熱紙專業店」有十八年的專業施工技術,本店備有測試隔熱效果的儀器及數據機,讓消費者實際感受各大廠牌的隔熱效果後再裝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