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老品牌-3M極光、FSK冰鑽、Smith、桑瑪克、Deno、美國龍膜

銷售冠軍、真獎盃、真技術、真品質、真誠信、任何車種均無多片重疊接縫,國周裝貼讓您一體成型。
親切熱忱的服務,快速準確的施工, 一次施工,永久服務,保固期內免費更換,國周隔熱紙十年老店, 秉持以客為尊,以車會友,消費即送永久會員卡,歡迎來店挑選試貼。

大量採購,免房租,真心回饋網友出價合理就貼,現貨不需調紙,備有原廠5年保證書 授權招牌店,裝貼經驗3M隔熱紙18年。
史上最強組合3M極光M70前擋+3M 8803MT,裝貼經驗前後擋均採用一片貼 一體成行 高超技術
PS:網友們預購新車 請向業務員索取原廠隔熱紙保證書指定到授權招牌店裝貼 不給跑單幫裝貼 貨比三家不吃虧 國周為您的權益把關

買新車貼隔熱紙找專業較安心,賣車是業務員的專業,貼防曬紙是國周最專業、最用心,隔熱紙還是自己看挑選才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紙,我們的專業解說員與良好接近完美無塵的施工環境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與要求。

美國龍膜隔熱紙 LV-78-轟動上市!

龍膜 LLumar 汽車隔熱紙提供多樣的產品色彩供您選擇,可保持汽車的內部涼快和舒適。

龍膜 LLumar 提供多種隔熱紙類型和不同功能性的產品。

龍膜 LLumaStar舒適系統提供龍膜 LLumar 隔熱紙愛用者多項的好處:

  • 產品褪色機率低
  • 有效隔絕熱源
  • 減少強光刺眼
  • 隔絕99%紫外線
  • 增加安全性
  • 減少內裝褪色

汽車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紅外線
阻隔率
紫外射
阻隔率
可見光
透視率
特  性 建議售價(轎車)
LV-78
無金屬GPS專用
80 99 78 2008年最新產品,無金屬GPS專用 前檔:10,000元
車身:18,000元
L-350
無金屬、淺色、GPS專用
54 99 35 隱密、高隔熱 前檔:5,500元
車身:9,500元
L-307
紫黑色鏡面低內反光
82 99 70 低內反光、超高隱密、超高隔熱 車身:8,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