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汽車玻璃隔熱紙

技術卓越、誠實用心、誠譽可靠

擁有三十五年以上的服務經驗
「超群汽車玻璃」從民國七十五年開業至今,已在台中海線地區深耕超過三十五年,始終秉持誠實用心及不斷精進的技術加上良好的售後服務來面對顧客及其愛車。

超群品牌的建立
「超群」品牌的誠譽與可靠建立在選用品質可靠的商品、與顧客間有著良好的溝通、以及誠實的報價與細心的作工。在市場上我們維持良好的競爭,不採取削價與惡意詆毀的營運方式,鞏固價格也代表著施工品質的穩定與誠信;對於商品的品質也幫顧客做了嚴格的把關,堅持使用能提供良好售後服務的廠商及其商品,絕不貪圖營利而使用劣質品。在服務項目上都會再次與顧客清楚確認報價、施工時間與相關細節再行施作。

堅持技術=永續經營
在業界,超群對於技術的堅持與專業備受肯定,不僅是各大台灣玻璃製造廠或銷售商的長期合作對象,也是多家世界知名隔熱紙品牌指定施工店家,更是「百事得立可補」在海線地區唯一合作的經銷商。此外,也是各大企業、貨運公司及來店客中口耳相傳的專業玻璃隔熱紙商店。

專業服務

汽車玻璃

各國品牌/國產車、大卡車、挖土機、吊車、各式工程車、船舶……等,來源明確、安全性及品質穩定的正廠/OEM/副廠玻璃、特殊尺寸玻璃訂製及安裝。 也提供選購使用全球豪華汽車品牌指定的高級進口PU膠,擁有原廠認證的優異接著效能,以及通過全球各項安全測試認證,並擁有低噪音、高硬度、無膠體異味及不易變質、裂化之品質。

防爆隔熱紙

汽車及建築隔熱紙之專業施工,使用有品質保障的各大品牌隔熱紙,具有結合抗紫外線、隔熱、防爆、隱密之特性,並能達到節能及安全防護之效果。
依照顧客對隔熱紙的需求及疑慮,能具經驗、耐心、專業的分析及解說。
在汽車隔熱紙施作上,專業的汽車玻璃形狀打版,純熟的隔熱紙烘烤及張貼技術,都能看出超群對於這門隔熱紙工藝的執著與熱愛。除了施工品質的堅持,對於顧客的愛車,我們也著重防水防污等防護措施,讓顧客能安心把愛車交給超群。
在建築隔熱紙方面,秉持安全、無毒、耐用、能依照採光需求之特性,提供多樣建築專用之居家隔熱節能膜,供顧客參考及選購。

百事得立可補

多年來,堅持使用美國原裝進口立可補修補器材及藥水,讓前擋玻璃破損修補能達到不易變質、變色之品質。

汽車精品百貨

各式車款蕾絲、花布、纖維皮椅套、合成皮椅套訂做;汽車及大卡車方向盤套、避光墊、腳踏墊、晴雨窗、窗簾訂購安裝;大品牌全功能測速器、行車紀錄器供應安裝。

環境介紹

店址位於大馬路旁

大卡車也好停

寬敞的無塵工作室
常見車種之各部位玻璃種類齊全
超群所販售之各大品牌隔熱紙皆有平價、中階、及高價位之型號,且都貼有實品於鋁窗玻璃上供顧客參考選購。所有車種平面玻璃材質都能張貼,歡迎來店洽詢。
本店特別訂製專業的隔熱紙裁切工作檯,加上各類車種齊全的前後擋及車門模板,不僅增加工作效率,並能保護隔熱紙在裁切過程中不受損傷,提高張貼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