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WINDOWFILM / 汽車隔熱紙

貝卡爾特特殊鍍膜公司(Bekaert Specialty Films,LLC_簡稱BSF)為全球第一家採用美國航太技術生產隔熱膜的生產商。

舒熱佳專業防爆隔熱膜具有隔熱、節能、防爆、安全、美觀的高級效能。


BSF連續兩年獲得國際AIMCAL(工業鍍膜涂層複合廠商協會)年度技術大獎,並取得全球多個國家發明專利保護,成為全球最大高性能的隔熱膜生產商,美國國會山莊、五角大廈、建築協會等皆選擇使用舒熱佳專業防爆隔熱膜。


現今BSF生產商擁有數台磁控濺射器材,數條涂層複合生產線,是業內極少數同時掌握單層磁控濺射,多層磁控濺射與奈米涂層這三種高精密技術的廠商。


舒熱佳專業防爆隔熱膜將研發、製造、經銷,提供最完善的服務。BSF的研發部門擁有完善的設備,與完整的研究人員亦與其他獨立實驗室合作,在推動任何一款產品前都須經過ASTM標準防老化與鹽霧測驗。


舒熱佳Solar Gard專業防爆隔熱膜製造商"貝卡爾特特殊鍍膜"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連續多年獲得國際AIMCAL(工業鍍膜涂層複合廠商協會) 年度技術大獎,並取得全球多個國家發明專利保護,成為全球最大高性能的隔熱膜製造商。

ISO 認證

通過美國ASTM B117標準:鹽霧腐蝕試驗
ASTM G53-91標準:QUV紫外光照加速老化試驗
美國專利字號:2226057
台灣專利證書發明第:079278

品牌產品簡介

Solar Gard 以進化創新技術行銷全球30年知名隔熱膜品牌,來自美國加州貝爾卡特特殊鍍膜公司,為全球首家採用美國航太(Sputtering)技術製造隔熱膜的生產商!
Solar Gard在薄膜金屬化生產設備與工藝不斷地進化創新,曾連續兩年獲得國際 AIMCAL(工業鍍膜涂層複合廠商協會)年度技術大獎,創下全球隔熱膜製造商中僅有BSF獲此殊榮的紀錄,也奠定了BSF在技術創新與品質領航不墜的締造者地位!

技術優勢

多層次奈米磁控濺射(Sputtering)技術,可將不鏽鋼、鈦、鎳、金、銀、鎢、銦等高貴金屬分子奈米化噴濺於隔熱膜,完整呈現隔熱膜功能的同時,亦提高了視覺清晰度,兼具防眩光、低反光、抗紫外線、節能、防爆破、抗電磁波等優點。且通過美國材料協會 ASTM 嚴峻的測試標準。

汽車隔熱紙

● 創新進化奈米磁控濺射Sputtering技術,俐落完整的抗熱表現

● 高隔熱、節能、減少局部熱點

● 防眩光、外清晰銳利、低反光

● 抗紫外線、徹底防曬

● 防止玻璃飛濺、強勁防爆

● 正染色、不褪色